吴楚宏

吴楚宏:掌握框架思维,让你赚钱更轻松

吴楚宏:掌握框架思维,让你赚钱更轻松

生活中会发现线下销售做得很累,因为他们是求着客户买单,每天追着客户跑。为什么会这样?客户有权选择你的产品,可以对你说要或者不要,而你拼命想着让客户下单。客户掌握着主导权,你完全处于被动的处境。

恋人也是一样,假如你喜欢一个人,然后不停的追,即使最后追到手,也会特别的累。在这种。状态下,恋人是有主导权,而你处于被动。人家可以拒绝你。而你却要讨好人家。

做销售,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引导客户,让客户追着来购买。
找对象不知道如何吸引对方,反而弄巧成拙,让人反感。

做事也是一样,有的人做事井井有条,有的人做事杂乱无章。

这都是缺乏框架思维,如果掌握框架思维,不管做什么都有属于自己的框架,那么赚钱会很容易,生活也会很轻松。应用框架思维,把对方放在自己框架,通过吸引的方式来追自己。


首先建立自我的框架。
很多人活得像个机器没有自我没有自信。
做任何事情必须要有自信。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,不断的自我暗示最后才能把事做好的。如果遇到一点挫折就否定自己,骂自己贬低自己,最终只能放弃。

一个人只有信念越强,它的气场才能越强,周围的人才会围着他转。牛人都是非常自我,活在自己的世界中,具有非常坚定的信念,不会在意外界的评价,认真的做好自己的事情。

每天都夸自己和夸别人。每个观点要么是正能量,要么是负能量。当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正面积极的就是在释放正能量,就是在推动自己和别人前进,别人也会喜欢你。

每个人难免会犯错,我们不要直接斥责,用改进某某会得到更好的结果的正面方式来引导他。

第二是心理框架

很多人是没有标准比较随意的,有标准人家会觉得你有要求,会更容易跟你来往。
如果有自己的标准,别人潜意识会迎合你,主动来追你。

做生意,我们不要什么客户都接受,必须要有标准来筛选优质客户,更愿意接受为了成长而学习的客户,想一夜暴富的客户,我们坚决不要。
把优质的客户过滤出来,不需要担心客户会更少,反而客户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质客户。

第三做事的框架

每天我们都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做,但很多人不知道要如何下手,做事不分轻重不知道什么事情在什么时间做,做事效率低。

建立做事的框架就是要明白做事的步骤。

一天有很多事情要做,列在纸上,分出紧急和重要,把紧急重要的事先完成。再完成重要不紧急,接着再做紧急不重要的事。

我们做任何事情有了步骤和安排就不会混乱,知道什么时间做什么事。
在上网时查资料不要去关注明星八卦,本来五分钟可以搞定的事情,点一下明星八卦,点一下页面的链接,再点一下这个点一下那个,不小心上午过去了,下午过去了,整天宝贵的时间就浪费了。


成员招募通知》》

想要系统学习如何玩转社群低风险创业,拥有个人品牌的老板。

或想将兴趣发展为事业,练就一项高收入能力,成为自由职业者,实现人身自由、时间自由,提升赚钱能力的朋友,欢迎加入我们的社群。

加入的前提是必须符合我们三个条件:

1.有执行力。
2.乐于分享。
3.能轻松支付2800元社群门槛费。

符合上述条件,并且想加入我们社群的老板,请联系微信wuchuhong477671,正式进入我们社群,开启一年的学习之旅。
#提醒一:在加入成功后,均免费赠送之前社群内各位大咖老板,分享的上百堂价值千万的 实战营销课程和互联网实操项目,并提供免费指导。

#提醒二:有问题随时在社群内提问,或私聊我,均为你提供长达一年的免费指导。


看完三件事:
1.点赞,让更多的人看到(收藏不点赞,都是耍流氓)
2.关注我,让我们保持长期关系。
3.关注微信公众号:“吴楚宏”,分享创富、营销、个人成长干货,回复1送22个创业项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