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楚宏

吴楚宏:学好网络营销,让你至少提升10倍收入

吴楚宏:学好网络营销,让你至少提升10倍收入

现实社会是个非常势利的社会,通过你的形象衣着,气质气场判断你的层次,大部分人都是喜欢跟强者打交道做朋友,在心里上一定程度上会瞧不起弱者。


弱者一般都比较穷,经常是被看不起,亲戚很少来往,过年过节冷冷清清的。世间90%的人都这样,这是现实社会。

我们没办法改变环境,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认知,改变自己的思维,用营销的思维来提升自己,我们由外到内打造自己。

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自信和能力。

跟人打交道就是销售自己,就是销售自己的信心和能力。懂营销可以让你懂得人性,知道人性,从而知道如何从哪方面提升自己。

让你在陌生的环境遇到陌生的人,能够获得尊重,不会感到怯懦。

生活中,每个人都有自身的价值和优点,但是很多人都忽视了自身的价值。忽视本身的能力。

很多人不懂营销,收入非常非常的低。只能苦逼得像个机器人一样打工,随波逐流,每天干很多活,非常的辛苦劳累,因为你没有思想,没有自我,总是认为做生意只能卖产品,只能做传统实体行业,没有其他的出路。


要想通过提升自己的收入,你必须要学习营销,学会释放自己的价值。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。

很多人都具备巨大的价值,比如宝妈就有非常宝贵的丰富的育儿经验。可以分享到网上释放自己的价值。

教师有丰富教学的实践经验,这些也都具有非常大的价值,如果发布到网上去的话。

你非常擅长打羽毛球可以在网络上分享你打羽毛球技巧。你爱好健身可以分享健身想法实践经验。

你非常会做饭炒菜你可以分享你的菜单菜谱,炒菜方式。通过释放个人的巨大价值在网上赚到钱,


只要你有经验,有知识,有感悟,有快乐,你都可以分享你的价值去帮助他人。

也许有人说只有专家才可以分享,其实很多专家的知识,经验很多过于深奥不贴近生活,反而帮不到我们这些平民大众,相反大妈级别的生活经验能够给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生活技能。


任何人只要你是活人,一定可以输出内容,肯定有。


也许你会说你没看过多少书,没有多少经验,也没有什么兴趣爱好,很多人都会这么认为。其实我们每一天都会有一些事情发生,而这些生活工作中的事情给你带来怎样的认知,感悟,经验,这些都是可以作为输出的内容。

每个人对工作是以为常,无聊无趣,可是在外行人看来,却是神秘而好奇。

比如你是在医院上班的护士,你可以说说医院发生的事,病人生病前后发生什么变化?根据病人的情况,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保养身体?药物要如何正确使用?生活中糖尿病人要注意什么饮食起居。


只要你有经验,有知识,有感悟,有快乐,你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分享你的价值,传递你的正能量,帮助他人的同时可以轻松赚钱。


想在互联网上创业朋友,或传统行业想要结合互联网转型的老板,可加本人微信:wuchuhong477671,交流学习。

看完三件事:
1.点赞,让更多的人看到(收藏不点赞,都是耍流氓)
2.关注我,让我们保持长期关系。
3.关注微信公众号:“吴楚宏”,分享创富、营销、个人成长干货,回复1送22个创业项目

评论